2017 四國 (香川、愛媛、高知、德島)
2015,2018 九州 (福岡、佐賀、長崎、大分、宮崎、鹿兒島)
2016 中國(山陰山陽)(山口、島根、鳥取、広島、岡山)
2017 東北(冬) (青森、岩手、秋田、宮城、山形、福島)
2018 東北(春、櫻) (岩手、宮城、山形、福島)
東京首都圈、關東、甲信 (茨城、栃木、群馬、長野、埼玉、東京、神奈川、千葉、山梨)
關西 近畿 (京都、大阪、兵庫、和歌山、奈良、滋賀)



2015 九州 Day6 鹿兒島→宮崎 Part1 隼人之風、嘉例川古站、古站便當

是日移動日
之前有講過我不喜歡早上移動
可是今次為了隼人之風和霧島神社,沒有辦法
只好早早的爬起床去搭隼人(9:25開車 囧)


黑、金配色好酷。
隼人之風是鹿兒島中央←→吉松 之間的觀光列車之一
而且車上有賣全日本第一的電車便當 ──百年之旅物語 嘉例川 (乘隼人的目的之一)




車上看櫻島

至於甚麼是嘉例川呢?就是隼人沿線的一個百年老站,至今仍然運作中
話說在車上一開始有販賣的時候我就問乘務員少姐有沒有這個便當賣
然後她跟我說要過了隼人站才了,之後便當一上車她就即時上前問我是否要買www

隼人之風會在這裡停5分鐘,其間乘客可以於站內自由活動。而且站內會有便當賣(如果車上的賣光了可以在這裡買)
之後車程會繼續




時間表是現代的,不過那個路線圖應該有段歷史




 個人好喜歡這一張↑↑



因為等一下我要轉車到霧島神社,於是在此下車,向隼人之風說再見。
於是在這裡會有40分鐘時間閒著,可以慢慢品嚐這個便當
我不客氣了~

 左上的是漬物,漬物下方的是甜點(?) (其實我也不清楚w),右上是栗子(如果沒記錯)
全部都很好吃,配著白飯超正
而且飯盒是用竹片作的,很有特色

吃飽後站內有個當地居民阿嬤向我搭訕www
還要一口氣不斷的說www日文苦手表示反應不及www
聊了一回見還有點時間於是再走走拍拍












候車室旁放著種種歷年使用過的物品,而且好像舉辦著攝影展....
趁著等車的時候好好欣賞一下吧!


Related Articles

0 留言:

張貼留言

Recent